close

前言:現在無名的分類也太怪了吧!有些和我的邏輯不一樣阿


進入正題


每年的九月都是我變髮的時間 因為生日壽星會有八折的優惠
也是我比較花的下去的大改變時間囉!


約了下午一點半,結果要出門的時候下了大雨
還是想殺去 就殺去了

原本和Ada溝通的時候 是保守的想燙卷頭頂區 
其實就是還沒燙我就知道會變成的髮型

可是等洗完頭之後 我又想說
既然要改變 就要有點不一樣

所以我就和Ada說 要不要剪短看看阿
請Ada幫我改個適合我的髮型
然後就經過Ada的溝通
最後覺得比較安全的短髮 加上染髮
Ada說絕對會不一樣的啦!

所以就很放心的交給她

話說
上次剪短髮是90年從華宇離職的時候
算算 天ㄚ 八年了 =.=

至於染髮 是之前去唸夜二技的時候
也僅於挑染而已

所以 這次真的大突破了


染髮的時間也需要近一個多小時

終於完成了

恩 我自己蠻喜歡的ㄟ!

看的出來Ada也很喜歡自己的作品喔!


先看去剪頭髮前的一張照片




這張素顏啦





我是完全素顏什麼都沒打扮去用頭髮的

我答應Ada我會畫好妝在拍照的啦
完整的呈現新髮型




嘿嘿 看的出來長度的改變吧!





看的出來後面的短度了吧! 








來張側面的囉!其實這張想拍的是妝拉







這張明顯的染髮出現了吧!
我染了三種色彩ㄟ!







好啦 就這樣啦!


覺得變的怎麼樣呢

雖然小圓了一點啦 我臉本來就圓
但是還蠻喜歡這樣的改變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Ada的手藝
只是說 費用真的都頗高
所以一年內真的沒去幾次
但是和Ada每次都可以聊的很開心
也不會因為我少去 她就會忘記我的習慣和在意的部份


有興趣的也歡迎大家找她喔!


Stone.秦 Hair Design Center  Ad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