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坦白說 我ㄧ直覺得今年不會過什麼生日

就算上周四大家去唱歌 我也只覺得 那只是聚聚而已




今天上班看到mail 阿美姐約吃飯

其實我心裡有數啦 她一定是想幫我慶生
可是我想說這樣會不會太麻煩
本來是想回絕掉回家吃飯
可是想想
還是答應了這個約

我還和Vicky說 我知道你們要幹麻啦 可是我不想幹麻啦 哈

害Vicky說我超善變的 


大約六點半多 三個就集合到啦
然後點餐吃飯

我們吃的是港式的三合院 挺不錯吃的

有些忙著吃 就沒拍到了 




三個人真的沒冷場 應該說 有阿美姐的地方就不會冷場 呵

機裡瓜拉的講不停的



後來我去結帳 回到座位的時候


就看到一個蛋糕在等著我



唉呦 我眼框都快紅了 可是我覺得哭很丟臉ㄟ
都這麼大了 @@


後來她們說要唱生日快樂歌

我說 真的假的


我已經很久沒有人幫我唱生日快樂歌了ㄟ

我的天ㄚ!




剛開始我們就小小聲的唱阿

結果餐廳的小姐說 我們可以加入嗎?

就變成大合唱了 ^^"








最後我許願吹蠟燭

切了三小塊我們三個人分之後 其餘的就分給她們吃了




最後從SOGO回家的途中 還收到姪女欣恬傳來的簡訊

我回播給她 問她是不是她媽媽(我姊)要他傳的

她說不是 是她自己傳的


我心想 真不枉費阿姨疼你阿  ~~~~ 輕飄飄的 fu





最後附上影片一小段


會看到我的圓臉和短手 請笑納 ^^"






謝謝兩位好友的相挺與陪伴


讓我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