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想到是在這樣的心情下寫這篇文章

是的,我去加入新娘秘書的行列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有興趣阿!

因為我喜歡看到漂漂亮亮的新娘子

因為我喜歡參與婚禮幸福的過程

因為我相信可以做到






目前我參加的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的課程
班上人數20位
有許多都多少有點經驗
我是連自己化妝都可能還在學習階段的


每次看著同學帶著"機斯"都很專業
我就知道我要更認真更努力



也有朋友提點我說 我的創意更無價

是阿!所以我要對自己有信心



將來新祕的文章 我會鎖密碼

一方面是自己還在學習階段 不要獻醜
一方面是保護自己的同學啦
因為照片的主角都是班上同學 呵

等我開始有作品的時候再和大家分享囉

也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替我身邊的朋友服務

都要當個快樂美麗的新娘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