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第一堂課 

因為沒有戴眼鏡

所以我跑去做第一排左邊第一個
不過上到後來發現 這是看不到的ㄚ =.= 
還好限於示範的時候 
其他都還好 這一堂課的重點  
妝前保養   
眼部護理  
指甲彩繪   
底妝  
定妝 

有一位同學有上台讓老師示範 我只有拍大概而已

那個同學外號叫"玉米" 長的有點像莫文蔚呢 ....



老師的東西很多

第一堂課看的眼花撩亂的

不過有看到相同之處就是老師也有用無印良品的化妝箱啦!



這是玉米完成底妝的樣子囉






PS:以後新祕的文章我可能會選擇性的用密碼鎖文

想要知道的應該找的到我問囉 ^^

這篇被我托的真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