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變成週記了



●新祕的課程只剩下四堂了
 倒數第二堂看老師作
 最後一堂要發表
 真正可以再學的只有兩堂了





●已經練習了三個人了
 好像有那麼一點進步 可是有些東西
 有和沒有 還真的有差
 需要補足的 還是不少
 對自己有沒有信心? 其實不太有 .....






●每天都固定會去一廠、二廠送文件和放行單
 這樣算是運動嗎?
 我和阿姨說有運動拉 爬樓梯
 她說 有爬半個小時嗎?
 我說 又不是101
 我當然知道要半個小時以上才算運動啦!




●今天抓佩玲練習 好像有點成功
 希望她喜歡今天的造型




●旅行計畫又多了一個北海道
 好想去喔!

 老大不知道給不給去 ......






●周日有個新挑戰
 真是緊張刺激 期待中



●生活的步調好像都差不多
 每天親愛的老大都會替我準備早餐
 真的好像我的另一個爸爸喔
 也謝謝他的照顧
 雖然結婚不到半年 整個都很老夫老妻了
 

●今天聽到包包的聲音 就更想去香港了
 好想趕快去玩喔!
 可是為什麼要等到九月呢?
 


●天氣可以不要這麼悶嗎?每天都受不了自己的汗臭 @@



●無名還是續約了 .......



●想不到寫什麼了ㄟ!




好啦 以上就是我今天想到的啦!

其他沒什麼


都是老樣子


可是其實很多文章都沒有寫 


慢慢會擺一些試妝的照片 我也希望自己可以盡快的獨當一面

可以學以致用啦!


幫我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