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變成週記了



●上週在忙些什麼呢
 週一幫了佩玲化妝和造形
 ㄨ到十點半 想說真的很晚
 而且 只有一個妝 和一個髮
 只是飾品不一樣
 可是拍照出來效果不好 在研究是哪裡出了錯
 後來發現是光的問題



●週二呢 休息一天 忘了和老大去吃什麼了
 喔 好像是樓下巷口那間義大利麵
 可是 吃完我們兩個都還是肚子餓
 份量好少喔 可是不便宜
 算了 還是吃泡麵比較飽


●週三造型課程
 和老師反映了一下我們遇到的問題
 妝和白紗的搭配
 包頭的梳法
 還有飾品的部份
 老師應該覺得我很囉唆吧!
 
 而且我發現 髮型的部分真的要馬上複習
 回到家真的會忘記
 所以有拍照有保佑吧!

 有同學想直接拿NB要我的照片
 我心裡想
 我們熟嗎? 我們有互動到可以這樣嗎?
 要也是交換不是嗎?
 所以只好對不起了 



●週四登場 我的成果會麻豆婉玲來
 結果秀華和彤恩也一起來了
 婉玲的妝不難畫 可是要先修眉毛
 預計下週二執行 哈
 我會小心翼翼的處理啦!

 不過畫完妝 真的有幾分模樣
 而且加上反光板 效果真的不同
 有點樣子了
 對自己也更有信心了!




●週五彩妝課程 教的是攝影妝
 挺酷的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我只有練習到眼線膠 真的很好用ㄟ!
 也要拿自己多練習了
 
 下課就趕回家看星光大道
 這一週黃靖倫很認真
 他說了很簡單的話
 只要認真去做 沒有做不到的事情
 好像大家都知道的道理一樣
 可是卻真的很難執行
 
 不過真的要踏出去才知道行不行

 Nothing to loss  <-- 不知道拼的對不對



●週六老大去上班
 我去了桃園天天補充一下要用的道的東西
 還去NET買了兩件襯衫 想說以後如果真的去化妝
 就拿來當制服的吧!
 簡單又不會太輕鬆 有點正式又不會搶鋒頭
 我真的想很多喔! 

 晚上回媽媽家吃飯 媽媽收到我上次手作課的明信片了
 嘴上念念說還跑去台北上課
 但還是會很細心的把我的東西都收好
 這就是我媽媽啦!





●週日 好充實喔
 早上起來練習一下假人頭 下午就去攝影社的活動
 晚上到媽媽家吃飯
 媽媽幫老大修頭髮
 冒了一句話

 你手這麼巧 這個你應該也會才是


 挖 這是讚美ㄟ!我老媽說我手巧ㄟ!
 雖然我不會輕易拿老大的頭髮開刀
 但是我想我媽了解我的天份啦!

 晚上再看命中註定我愛你
 笑的太大聲被老大抗議
 他搞不懂有啥好看的

 唉呦 偶像劇嗎...  幹麻這麼認真呢

 不過真的挺好看的




呼 寫完了



下週呢 

週一休息
週二化妝
週三造型課
週四練習
週五發表會(應該會請假)



以上報告完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