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目前部門進行招募的動作都會經過我
週一的時候一課的課長寄了一份履歷給我,請我幫忙約
我列印出來,對方長的很清秀呢!
然後就傳給其他女生看(這是一定要的!)
大家光看照片都覺得很帥,然後直說等到他來面試的時候一定要講
就這樣挺期待的

週四的颱風要來不來的,我也在猜那個人會不會不來面試了
不過他挺乖的,一點半就到了
可是有點小笨,我在大廳等他,結果他跟著直接人員招募的人到了四樓
才發現他找錯人 @@,好啦!看在他帥的份上原諒他。

後來我帶他到辦公室,一路上聊了一下下
他大學是體育系畢業的,但是想轉換跑道,所以就想找工廠性質的
但是我看他背貝里的包包,感覺有點公子哥。

到了辦公室帶給課長面試之後,其他女生爭相要看他
還藉故跑到課長對面的組長旁邊去說話
更誇張的還說要檢查表單,整本資料夾報過去!
反正一切就如同戲劇般的誇張^^"
女生都站在我這遙望課長的位置,辦公室其他男生根本不知道怎麼了
只有我對面的小寶說,這樣他的地位岌岌可危,保不了第一名帥哥

後來課長談完,請我送他出去,就這樣子結束他的面試
想當然爾知道應該沒啥機會,畢竟對於電子產業他是一問三不知
所以囉...
所有的女生都覺得好可惜,如果他可以來那該多好
每天上班都會很愉快開心的
不過管理者可能會每天都會發狂

經理還說為了我的福利,請他再來一次好了
埃優... 是大家的福利拉...
只是男生們覺得我們很誇張,哪有帥成這樣
然後我們就說,是「新鮮」!
我們部門的男生真的還沒這款的呢!哈哈....

挺想把照片放上來的
但是礙於保密因素,我留著自己看就好了!嘻!
打這篇的時候心情跟著飛揚起來呢 ....


★ 您是第 位閱讀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