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檔了很多外部的資訊
連webmail都檔了,所以yahoo等外部信箱是都無法讀取的
那天發現連無名小站都被檔了,真的是晴天霹靂

照片也無法閱讀和上傳
唉,該說是有效率嗎........
所以綠島之行的紀錄和照片就被我擱著了

接著今晚發生不幸的事情
我的NB怎麼開都開不起來
我拆開重新裝了(不要懷疑,我最早是維修NB出身的)
發現!ㄛ\ 還真多灰塵
但是並沒有因為我清理過就復活了
所以我現在是用老爸的電腦在寫
我想我的要拿去給我以前的同事看了,順便來個大整修了 

所以這幾天整個進度就是緩慢囉....
這篇就是抱怨文章 .......
(PS:還有綠島沒想像中好玩)

以上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