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終於宣佈了
 很好 這樣我可以多休假了
 說明會?道歉會?
 真的不是很明瞭





●嗆了老妖
 要我們當傳聲筒 
 搞不懂 你是長官 
 溝通協調不是你唯一的工作嗎?
 這也搞不定?
 叫我不要計較 問題是 不是計較不計較
 是已經被蒙蔽了吧!
 真正的狀況是怎樣 你真的不知道?
 公司的狀況雖然沒什麼好討論的
 但是不代表可以蒙著眼睛 
 你真的覺得你對得起自己嗎?





●剛剛打了一大段 被自己手殘按到消失
 算了 討厭的話再打一次不嫌多





●換濾網的日子好像不會結束 自己的心態還是調適中
 





●明天下午請假好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
 我已經拖很久了 





●阿美姐依舊沒脫離我的生活 不是msn就是通電話
 我們是支援系統 哈





●新秘的生意目前沒起色 前兩天原本有個女生預約伴娘妝
 看到依萍說 現在都不接這種沒有效益的妝
 我想 我可能要很久以後才會說這樣的話了





●上週六幫美雲和芊卉試妝 美雲的小孩大的上小一了了
 天ㄚ!
 兩個人加上兩個小孩 我的週六滿滿滿
 不過還好妝還滿意
 只是要進步的地方還是很多 





●這週六我們 SJS  終於要聚餐啦!





●電腦已經放到臥房了
 現在老大睡覺我也可以一起吹冷氣了 不然以前一次只能開一間
 真想把電視也搬進來 



●想不到什麼了 先這樣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