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沒什麼好寫的說



●放假的日子好像也沒有好好規劃 可是不能這樣下去啦



●恩,有密碼是真的想放在心裡又想寫的 
 不隱藏 是怕自己也會忘記有過這段記憶
 可是 明明就分開這麼久了
 怎麼還會記得一清二楚
 連回家的路都會騎錯


●日子越接近 知道阿姨的緊張和不安
 很多大人和小孩的事
 都不會因為換了一個場景不同
 好像上演的都是差不多
 總之 希望一切都順利開心完成
 我也很期待呢 
 


●晚上陪媽媽去桃園小熊媽媽挑水晶珠珠
 她想要自己縫上去啦
 我真的覺得我有遺傳到她的那一部份




●不管幾點回家 總是有菜餚等我
 我說的是娘家 




●那天老大聊天聊到快一點才回家
 我說下次不要那麼晚了
 他問為什麼
 我說 其實我ㄧ個人在家會怕
 他就說知道了
 希望是真的知道了
 我也真的知道 晚上太晚一個人還是會怕
 



●要很愛很愛才能結婚嗎?
 不一定吧!
 有的時候 結婚後會越來越愛阿
 




●昨天晚上回家翻箱找東西 天ㄚ!找到我以前交筆友的信
 哈 超厚一疊的啦!
 要不是媽媽和老大在 我就翻出來看一下了
 




●公司10月份的排休已經出來了 10/9 ~ 1013  
 都可以出國了啦 =.= 五天
 放到天荒地老 





●新祕的事情沒有前進 沒有前進就是後退吧!
 不過今天有一件開心的事情
 每次我低落的時候總是會有一件突然的事情讓我開心一下
 可是當我說出來的時候 事情就會不好了
 所以久了就覺得先不要說好了
 嘿嘿 不是懷孕啦 是有關新祕的啦!






●期待10月底的香港行程,我要照著自己的心意安排
 不要指望我

 因為這是屬於我的旅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