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我心情不好 我就會去看【飛魚】 
 看完,聽著音樂
 心情就會平復些
 
 會相信 這世界上有"愛"

 也會看到 朋友間的文字 與自己心情雷同的地方




●托經濟不景氣的福,小女子目前當全職家庭主婦中
 ㄟ!那些看到Blog表弟表妹們,請勿宣傳阿!
 低調 低調



●其實我不懂 晚半小時會怎麼樣
 總是覺得 越在乎越生氣
 卻越是把距離拉遠 
 久了 就會向拉長的橡皮筋一樣
 無法回復原狀了
 
 



●最近每天幾乎都可以看上一到兩部的電影
 



●現在每天都挺規律,不到十二點就睡了
 可是奇怪的是,不到四點就醒了
 然後 放空
 肚子餓了 哈 





●其實我ㄧ點也不留戀舊公司的一切
 當天要離開的時候 我看著識別証
 依照我的個性 會想要拍照的
 問題是 我ㄧ點也不想
 連辦公室的那些人我都不想見面
 反而覺得解脫了 開心了
 不用做那些鳥事了



●留下來的請堅強吧!誰也不知道下一步會是怎樣
 我體認到經理說的 留下來的心理煎熬是不舒服的
 我也選擇相信經理說的話
 
 其實我覺得在某些程度 我釋懷的挺快的
 擔心面對的 一但面對了
 就鬆一口氣了





●我需要徵求麻豆拍照 可是需要有時間和耐心的
 反正我現在都在家 





●開始刪除MSN聯絡人了,這次除了刪除還加上封鎖
 要真正遠離那些壞人 
 還有 這麼久沒敲了 應該也不會敲了
 留這麼多聯絡人要幹麻
 平常會講話的沒幾個






●寫實的心情要寫實的紀錄嗎?






●腦中規劃一些 一個人的旅行
 要付諸行動
 放心 以我現在的能力
 一天就很了不起了
 想帶著我的D50去拍照






●有所得必有所失,所以我選擇記憶美麗的部份
 
 希望妳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