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 親愛的老大的生日

不過老大說 他不要過生日




他說 





他以後只要過父親節







我笑笑沒有回答




不知道生日對每一個人的意義一不一樣
小時候總覺得生日就是要唱生日快樂歌!就是要吃蛋糕!


可是越來越大了 這種過程減少非常許多


也許要記得的事情越來越多了吧!





老大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當然也會有壞習慣
每次壞習慣一出現 我真的會河東獅吼
因為怎麼會覺得講不聽  很可惡


可是大多的時候 他總是依著我
最好的傾聽者
半夜和他講話 他也都會回答我不敷衍


每次要吃什麼 他都可以盡量幫我準備好

我真的覺得他上輩子欠我了 ...  



我也希望明年可以過母親節 



親愛的老大先生 生日快樂喔! 




PS:還有淑媛和雅琴也是今天生日 三個人同一天生日 真是太有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