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挺簡單的
 每天早上起來 看一下電視 然後上網 
 就在電視和電腦中度過

 


●新秘的部份又有兩個case取消 真的時機很不好吧!
 會有點小失落,可是不能退縮 要這樣對自己說
 堅持下去是唯一的目標





●香港行 也許去不成了 一切等明天才會知道了
 我期待很久了
 可是碰上事情也沒辦法 因為還是有個先後重要順序的
 但是我超想去逛H&M的啦!






●最近職棒再打冠軍賽 老大總是自己在電視前面看的很high
 應該送去同事家一起看才對
 我其實沒什麼概念 只是有的時候會被他嚇到 =.=





●上禮拜三去面試 很全方位的職務
 但是遠了點 當一個面談紀錄吧
 說如果有的話 週五會通知二次面試
 不過沒有通知 應該就沒了吧!
 還是我開太高?
 
 那去全家當工讀生好了





●公司的第二波名單怎麼還沒出來?我挺期待的






●上禮拜唱歌 感覺唱了很多過程
 每一段故事 都有一首歌曲
 每一首歌曲 都有當時的心情
 
 



●好想吃臭豆腐喔






●最近都在看『家有七公主』還不錯看
 只是上網查了一下 有80集 =.=
 現在才播到40多吧!
 看來我要霸占八點檔好一陣子了




●上次那個肩頸要花費500,真的%$#!%$#@^
 撕下來的時候我皮都破了


 不過還是給了 =.= 







●第一個名牌包入手,可是我還是喜歡粉紅色的那個 =.=
 誰還要去歐洲阿!






●明天要幫新娘子試妝,希望一切順利
 刷具都清潔好了,彩妝用品也整理好了
 加油喔!替自己這麼說著!





●其實看著妳這樣來去 有的時候知道你很固執
 誰講都沒有用 我也總是只能聽 然後再忍不住的時候念念妳

 感情的事情很難說
 雖然說很清楚的知道自己喜歡什麼人 不喜歡什麼人
 可是有些人才剛相處 先不要急著下定論
 或著 用投射性的心態去看待對方
 沒這麼絕對的

 我也希望你將來會有美好的姻緣 可是首先要學會放寬自己的標準
 有的時候 退一步 視野更寬闊的

 當初 如果我沒有退一步 我就沒有老大了
 但 也許是我幸運吧!

 所以 有一天幸福會是妳的!



●雖然已經過了 還是要說
 亞包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