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已經四天了,目前就是滿身菜味
 不過單位中有一個是以前系上的學妹
 所以雖然我資淺 還是會被叫學姊 
 不然下次請她叫同學好了 呵 ...




我上班的單位很單純 環境也不錯
 只是大家都不準時下班 真是壞了之前公司養壞我的胃口
 但是我很乖 都有早到 目前為止
 這幾天都是我最早到



大環境真的很不好 不是誰比較好的問題了
 是誰和主管的關係比較好了
 


上週六、日共完成兩個case
 今天打電話給新娘 新娘說很不習慣
 很有意思的聊了一下
 她還說她的朋友都覺得很滿意 她也是
 這樣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滿足了



在家的這兩個月 算是有收穫了
 只是將來的責任會很重大
 就業補助金等滿三個月之後還可以提領一半
 不無少補 生活現在只能這樣
 能省則省 可是不知道從哪省
 好像吃的比較容易喔



最近晚上比較好睡了 都會先用暖氣哄一下被子和空氣
 這樣暖暖的 比較好睡
 可是很奇怪 我的大腿如果穿長褲會很熱很熱 但是腳丫是冷的
 所以我現在都穿短褲睡覺 還有一雙襪子
 然後那雙襪子常常在早上起來的時候
 不在我的腳上 哈


 
很多事情我不知道答案 怎麼問 怎麼查
 只有親身經歷過才會知道
 我不想去想太多 想太多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可是不去想 很怕事情發生的時候 沒有應變能力
 這樣的自己 很煩燥



今年的跨年還是有101煙火,已經看了三年
 還要去嗎?
 體力應該不行了....  老了 



早睡早起身體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