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五點十分起床 因為有一個淡妝的CASE
   但是還是飛奔到桃園
   還好一切順利完成



 明天還有一場 加油





 星期一到新工作報到 告別近兩個月的魚干老婆生涯
   不過 我想魚干應該不會因為去上班就改變的
   而且禮拜五我做了一件事情 就是是曬衣服
   這是兩個月來我第一次這麼做 下次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了
  



 今天老大帶老爸去看六義幫,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我沒去 讓兩個男人相處 
   雖然回來老大說還好 覺得王演的不好
   沒關係 下次換相聲好了!




 龍山寺+台北後站一日 還排錯解籤處 
   等到解籤的時候才發現 方式錯誤
   可是不想再抽一次 怕神明覺得我不認真 =.=
   所以 下禮拜在一次 會不會比較好
   不要說我迷信 一定要問些出什麼來
   我覺得對我來說是種寄託





 好奇怪,有的時候在沙發睡 還睡的比較好 
   是因為都窩在一起嗎?




 其實擔心的事情都一樣 只是有沒有說出來
   怕在當事人面前問 會造成更憂心
   所以只好對身邊的人旁敲側擊 這也是種關心的方式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保護自己的身體 讓它可以更安穩的維持下去
   很多外在的因素 讓我的身體現在很虛
   但是我想上班後會好一點 
   對於我的願望 我還是持續維持下去
   有的時候 我覺得很多事情很想 但是去做的意願不高的
   如果沒有努力 那就等於不是很想
   如果有努力 只能代表離成功近了一些
   



 我很奇怪 我有屬於我的墨菲定律 
   一些好事 開口說的太早 往往就會失去
   所以我覺得時機沒有成熟 我就不太會講
   這是媽媽告訴我的
   可是有些人的理論是 要一直說 才會成真
   信念堅定吧!不一定要說出來
   所以不說 不代表不信任 或是不能說
   是時候未到




 我很幸運再這個時候得到一份工作 還是戰戰兢兢的
   但我會努力的。



   請替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