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想想你是有勇氣的
在過了這麼多年之後那天的那通電話讓我很有印象

最近公司的同事也碰上類似的問題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在同一個空間中
男方要結婚
大家全都在觀測女方會怎樣的反應
女方原本不知道喜餅是男生的
在同事的關懷問候中才知道了實情
當初是分開的這麼不愉快
就算最後當成了朋友
卻連要結婚了也是無法啟齒
或許因為我們還是朋友

而我自己在你之後交往的那位
原本也是論及婚嫁卻因一些因素分開的前男友
像是也有了很好的未來
誰能替誰判定誰的未來是好的呢
只是他也沒勇氣承認

所以我想是不是分開的戀人
要提到現在的生活
反而比過去的更難
僅有的情分可以撐多久的時間
其實也是對的
對方本來就沒有義務和你交代現在的他過的如何
就算知道也只是旁敲側擊
但那又如何呢?

女生傳簡訊問我
是怎麼走出來的
坦白說,又刺痛我一次
這種沒有所謂的走不走的出來
只有淡淡的稀釋而已
凡事都得靠自己,不是嗎
分手的戀人阿
過的好不好,都要自己負責
也沒人可以保證繼續在一起是更好
所以何不接受事實
對自己負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