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二號凌晨
可能是最近睡太多了!竟然有點失眠
週一我九點不到就上床睡覺
週二大約九點多一些
週三十一點以前吧
而且我中午還有午睡ㄟ!
所以現在有點小睡不著
也許是心裡有事情,但也說不上來是什麼事情

晚上去上設計素描
八週的課程,第一週就花在老師就個人特質分析以及大家的自我介紹上
不過老師針對每個人所畫的畫做出的特質分析
有點像我之前去上成長課程會做的分析一樣
這樣子有點像被解剖的感覺,因為老師講的還頗深入
應該是說她的形容詞都很聳聽,但是也不失分析的層面
只是沒有事前的共識就在課堂上這樣講可能比較不妥當
但是就我的部分
有準!所以等八週課程結束後老師才會揭曉如何分析的
這讓我覺得第一堂課很像是在心靈輔導

最近發現不少公司同事在寫Blog
也很大方的mail出來分享
但是我在猶豫是否適合
所以我很膽小的並沒有回傳我的blog給對方
不是因為熟不熟,而是越來越不能掌握閱讀自己blog的人有哪些
不過本來不是就不能掌握的嗎...
只是說會希望觀看自己blog的人的心態是正確的
不是被扭曲的
總覺得越來越多窺視的眼睛
但是不知道色彩如何
這是一種不知道怎麼說明的感覺
還是一切又是我想太多了呢.....

明天要上鋼琴課,也很期待
這個禮拜我有很乖
雖然很早睡,但至少都有練琴的
一定一定要認真的
自己決定要學習的東西,就要好好的去維持
等我熟悉一點
搞不好老媽會買琴喔!這是一點點小小想法拉~~~

快一點了,去睡了
希望明天時間過的很快!
就可以把上接上假日囉~~~
週日要去看雪狼湖,希望不要太冷才好...
還有什麼沒提到的呢...
想到再說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