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一閃而過的畫面
都會讓我們想起,心底的那個人
也許,不只一個人。
也許,不是別人,就是自己。

那天上課的時候,老師說我們的身體有很多的靈魂
有五歲的靈魂
也會有六十歲的靈魂
我就在想,難怪會胖!住太多了
怎麼不能單純一點呢...
我只要對現在的我負責就好啦
可是好像不可以這樣子
因為當我六十歲的時候可能會怪現在的我怎麼沒有去做某些決定
所以我們都為了不要有遺憾而去做事情
但是若沒有錯過怎麼會知道
那種感覺就叫做遺憾

前晚又夢到相關的人物
自己不是告訴自己已經沒事情了嗎
已經很大方的說出虛偽的話語了
難道心理頭還是割捨不下
於是使勁的找出對方的缺點來說服自己
很多的影像再腦中快轉,轉了又轉
結果搞的自己很累,真是自作自受
對方一點感覺也沒有的

快樂的自己和幸福信箱
這樣的兩個郵桶
我猶豫者
朋友猜我會選幸福信箱,我笑笑沒說話
朋友又猶豫改了快樂的自己,我給人感覺不快樂嗎...
而我事實上投了幸福信箱
因為我相信擁有了幸福,就會有快樂
而我並沒有不快樂的

我的心底住了渴望幸福
你的心底,住了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