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第二次上設計素描的課程
下班後先去書局買了素描本 $30,和軟橡皮 $7
然後在學校中庭吃飯,就和Vicky去上課了

今天講了些理論,蠻讓人神遊的
不過很多點被老師提到還蠻有意思的
可能要實際用到的時候才會更引起想法

下半堂課就實際練習
練習色階
用一隻筆利用力道和筆觸畫出10個色階
或用不同隻筆也畫出10個色階
不要以為很簡單,我有的時候畫到第7個顏色就深不下去了 =.=
後來我抓到方式,就是把10個格子塗滿就好啦!
老師就說我是思想很單純的人,天真無邪 =.=
然後說我的畫畫像是國小程度般的開始
我真不到我該開心還是難過ㄟ
開心的是我還沒被污染!難過的是... 國小 =.=

貼上今天上課的筆記
還有第一幅練習成品囉!
回家還有作業,要畫20格不同的色階,利用假日畫囉...
我還沒練琴ㄌㄟ... 明天該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