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發生了一些事情

讓我們夫妻倆和家庭 都面臨到一些從未碰到的狀況

除了面對之外 沒有其他辦法了



就算是難過 傷心 捨不得 都得去面對


我只是想說


謝謝親愛的老公

在那一刻 我深深的感受到枕邊人的重要

是你 可以讓我有繼續下去的勇氣
是你 讓我們陪伴著彼此
是你 包容我呵護我
是你 才可以讓不安的我可以入睡
是你 無私的付出對我



我已經忘了當初和你結婚的原因了


但是我深深知道 嫁給你是對的



生活中的挫折或許不只一樣 也許才是剛開始




但有你在 我不那麼害怕了




因為我知道 你會和我一起面對



謝謝你 親愛的 





還有很漫長的路 我要繼續讓你牽著我的手


走 下 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