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三媽媽和阿姨還有欣恬要去韓國玩
   T2也跟著去



 家有七公主進入最後階段了,這樣我晚上少了寄託ㄟ!
   光陰的故事也很好看沒錯 可是還在學生時代糾纏 拖比較久了些



 今天殺去台北無印良品特賣會 
   覺得自己還挺有方向感的 本來想搭計程車 但想想走走好了
   出門前查地圖還是有用的
   買了三件 打四折 還是小貴
   不過襪子就很便宜了 原價150的,三雙100
   可是我也只買了三雙



 禮拜六要看『六義幫』 禮拜天有CASE
   看來會是個忙碌的假日



 週年慶的採買應該已經告一段落了 
   只是聖誕的彩妝還是很燒阿!
   要告訴自己已經夠了夠了!



 該不該添購新娘飾品呢?等接到CASE再說好了。
   



 最近也迷上看『實習醫生』 可是一週只有兩集 怎麼夠
   


 昨天回媽媽家 把之前我的棉被拿到現在住的地方 果然比較好睡阿!
   可是天氣又冷了 我不喜歡濕冷啦
   而且我現在在家待到不知道怎麼穿衣服了
   因為我都穿睡衣 哈!



 明天要回就業輔導站辦第二次證明 應該會過吧!



 希望校友的身分有加分到!加油。



 我把我和老大的謝卡 貼在書桌上方
   有的時候打一打字 抬頭看一下
   還真不是普通的自戀 呵



 電暖器已經啟動 先暖暖被子 再窩進去 好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