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日誌 竟然是半個月前了 我偷懶了那麼久喔!



●今年的跨年沒有去101看煙火,因為老公上班 加上天氣冷
 所以選擇在電視機前面看著阿妹倒數
 結果她唱三天三夜的時候 我竟然睡著了
 
 還好眼睛張開的時候 還有看到煙火
 心裏想

 跨年了。





●最近喜歡看的戲劇是『實習醫生』
 覺得感性面大於情感面 
 期待每週六的到來

 可是那天上網看了第四季的劇情 突然不想迎接新的劇情了
 
 有的時候 期待新鮮的時候 卻也懷念舊的那一部份







●工作上已經逐漸進入狀況 可是覺得事情越來越多 而且也越來越了解
 有些事情表面和事實真的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 在面前很會說 可是每次開會都不出現
 有些人 你以為他都很賴皮不繳資料 可是卻是最了解狀況的人
 
 真的是真真假假真真假假







●到哪都會有背黑鍋的事情 背上很多箭吧!
 可是現在的我豁達許多了
 因為至少我在準備的過程中已經都做了
 剩下未知的因子不是我能掌控的
 反正怎麼做都會被念
 從來也不會說我們做的好 所以習慣了
 換各角度想 這是份工作 你還想怎樣呢!








●想去換髮型 想說要繼續剪短好 還是燙一下
 







●去年的回顧
 。公証結婚 宴客 蜜月 人生中的大事
 。學了新秘課程 努力創造更多不可能的未來
 。隔了五年 去了香港 
 。經歷公司瘦身計畫 當了兩個月的魚干老婆
 。曾經擁有的十全十美 
 



 那麼今年呢
 。想考美容丙級或乙級,增加自己的實力
 。希望擁有小牛或是虎霸王
 。工作穩定
 。新秘case可以持續成長







●過年想去哪裡?還沒有想到 可是想和家人出去走走
 一直覺得在某些部分 怎麼做都還是沒有辦法達到
 可是我不覺得因為這樣 就要少做些什麼
 只要可以感受到多一份的開心 我也就會跟著開心
 






●有的時候真的溫和一點比較好 雖然常常都被一些話語會冒火
 但是轉念一想 管妳的



●宮崎駿的電影又要上映了 想要去看



●前兩天看了『天邊一朵雲』
 現在看才發現 怎麼這麼猛
 都忘了當初自己看的想法 
 因為現在被污染了嗎 才看的懂
 只是覺得蔡明亮的電影真的比較深澳 @@



●期待今年的阿妹演唱會 






●這陣子我和老公幾乎都回媽媽家吃飯
 然後就聊到 女生有婆家、夫家、娘家
 可是男生只有一個自己家
 真不公平

 不過在我的認定裡面都覺得自己家就是娘家






●最近作息很正常 通常不到十一點就上床睡了
 還會和老公聊聊天
 我喜歡在床上和老公聊天
 因為可以很專心的聽著彼此的事情






●其實我想的很多事情 可是在上班都一段段的
 真的要安靜下來想怎麼寫通常都是回家後
 最近都在練髮型的變化
 因為接了case之後 會有些需要改進的地方
 所以常練習是有必要的





在為自己沒更新文章 找藉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