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  

 

今天的天使是主任 邀請了單位同仁一起聚餐

這次聚餐的地點是『藝奇』 走的是日式料理路線

可是 燈光也太昏暗了吧 ~

若不是在燈下的人,真的會看不清楚菜色與菜單  = =

但是王品集團的服務 是沒有話說的 

 

 

 

聚餐分了兩小桌 覺得我們這桌吃起來分外愉快

剛好碰上我飯友碧玉的生日

 

 

 

當店員拿著蛋糕帽子出來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

真是無比的歡樂 我超久沒開心到這樣肚子疼了(當然也有紅姨作祟緣故)

 

 

 

 

看著碧玉逼著戴上可愛的帽子 接受大家的唱歌祝福 

我真的覺得真是最快樂的夜晚

 

 

 

 

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大家都努力過了

 

 

當然 會希望是好結果的

 

 

 

 

也很謝謝阿嬌老師 

 

老師性情真切 做事情講求準確 卻不易動怒

 

抽絲剝繭的追求答案 

 

每次當有人說她很辛苦的時候 

她總是對外人說 我和韻如比較辛苦 幫了她很大的忙

不管這是客套話還是真心話 聽在心裡是真的覺得很窩心的

可以得到肯定 再辛苦都覺得沒關係

有一起並肩作戰的感覺 至少我們是同一陣線的

 

 

 

 

 

至於主任 老說他的龜毛是被我們管考小組傳染的

但是他其實龜毛也不亞於我們阿

我是真的覺得大家都很努力 每一個環節都沒有絲毫的遺漏

 

 

真的是對這份工作近兩年的感想

 

 

 

希望這不是最後的聚餐 還有慶功宴等我們。

 

 

 

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奇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