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班,就開始放假囉! 現在放空ing 




◎有些事情知道的越多會越不開心 要去調適自己的心情
 好像在任何地方都會有有背景的人 是不是有背景的人就不用太努力
 而我這種沒背景的人 就因為沒背景 要更努力呢
 



◎1/18的case算是成功了!
 一個下午完成了新娘妝還有幾個親友的淡妝和頭髮
 換裝的速度也ok,妝感也ok (可以連結到我的網頁去看)
 第一次帶出場的小黑(我的化妝箱) 派上了不錯的用場
 花的值得囉!
 媽媽說錢要存下來 我說 剛開始都還在回本階段呢 .....
 希望新的一年 可以有更多case可以接
 



◎那場婚宴真的很有意思 佈置的很漂亮 場面氣氛很棒
 重點是新郎官很放的開 我們看的也很開心
 結婚的感覺氣氛很濃厚 很棒的一場婚禮




◎最後一天上班 新到的人事令 上頭換人了 =.=
 真是奇妙的感覺
 



◎一直有今天禮拜五的感覺 想回家看波麗士大人 呵





◎消費卷要怎麼花?我給老爸了。
 後來仔細想想如果在我手上我要買什麼
 我想買一個女用的電子錶吧
 不然給我來個金戒指好了
 會越想越多的~~
 貪心的慾望






◎明天老大也休息 我們要去哪走走好呢
 很久沒有兩個出去哪裡玩 明天上哪好呢 ~~~






◎今天看到之前阿妹演唱會的照片 好High
 期待今年的 要High到爆啦 ....
 我想要吶喊 ˋoˊ




◎希望今天可以準時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