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在學校的關係 所以提早就放假過年了
  不一樣的感覺 還蠻新鮮的感覺
  只是聽說好像在學校大家都不常請假 
  所以會不習慣






 除夕還是要回婆婆家當好媳婦
  這次回去都是弟媳再煮菜 所以我依舊是扮演幫忙的角色
  今年老公的弟弟比較敢喊我嫂子 只是我自己都聽不習慣 @@






 吃完婆家的年夜飯 回自己家包紅包給爸媽壓歲 
  然後又去阿姨家聚聚 
  兩個表弟都有回來 大家一起做的事情
  就是一起看海角七號 哈 .....







 初一睡到媽媽打電話回來
  然後去家里附近的廟拜拜
  之後去台北奶奶家
  結果二叔、四叔、四嬸也在 然後姑姑也來
  就是很熱鬧囉!
  過年就是這樣子啦







 初二到晚上才回媽媽家吃飯
  在那之前去中華電信幫老爸看手機
  結果現在竟然很少2G的手機 
  所以可以選擇的也很少
  最後和老爸協調的結果是買新的電池稱著用
  






 初三我自己和爸媽,阿姨姨丈共五人去台北買東西
  我是想去撿便宜買一樣東西而已
  結果搞的這麼多人一起去 然後我只買一樣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初三天氣出奇的好


  下午婆婆和老大的妹妹、妹夫還有三個小孩到我們家聊天
  幾乎把我們家的零食一掃而空
  真是厲害 還好我們準備很多 小孩子的食量真的很可觀
  過年好像就是這樣 


  這家走走吃吃 然後再去那家走走吃吃 呵 .....







 初四也就是今天啦 原本要陪朋友去台北
  不過改約其他時間
  所以我就陪老大到公司巡廠 晚點我們要去台北拜拜

  





 過年看了很多電影 終極警探四、曼哈噸奇緣、等等的
  不過我期待『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好像是這樣翻的
  有機會我要去看大螢幕的 感覺應該很棒
  不過老大說應該很悶 = =
  真是結了婚之後越來越老實了








 最後說一下我的新年希望
  1)可以考過美容丙級 <--但是我還沒去找補習班,有人有可以介紹的嗎?
  2)減少外食的機會 多多下廚準備 <-- 老大說很難
  3)第三個放在心理 (又不是生日願望 @@)







其實最主要就是希望身邊的人都可以健康平安 快樂開心





昨天聽到一句關於牛的話『牛耕福田』 希望大家都有福田 ^^




PS:我們的結婚的一週年即將到來,可是我怎麼覺得我和老大結婚很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