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到初四 所以繼續寫一下





後來初四和朋友的約 並沒有約了
  所以我陪老大去公司上班 晃了一下
  然後跑去龍山寺 超多人的
  不過沒碰到什麼塞車 一切都很OK
  原本想求籤 因為人潮太多而作罷





初五 開始下雨了
  跑去三峽祖師爺廟拜拜 
  兩個人考量車子因素 乾脆穿了雨衣騎車去
  一路上 經過鶯歌 最後到三峽
  好多回憶跟著跑了一回的感覺
  




其實我第一份工作是在桃鶯路上 所以那時候很多活動都在那附近
  當時一起上班的年輕人總是會辦活動
  烤肉 爬山 好像很多 怎麼覺得已經離我有點遠呢
 
  鶯歌是一個很喜歡卻不想再去的地方
  尤其是老街那附近
  
  三峽到還好 短暫的一段過往
  現在想想 很奇妙

  真的沒有永遠這件事情 而時間真的是最好的良藥






去祖師爺廟的時候 我想求籤 
  可是第一次問可不可以求 是聖杯
  後來抽的籤 想要求到三次聖杯都沒問到
  也有人說不用三次拉 一次就可以了

  到底是幾次呢??






回程去太陽家裡拜年 給了一個Kitty的福袋
  感恩囉!
  祝福太陽新的一年可以桃花滾滾 ^0^   







初五姐姐一家回來了 小孩子總算恢復些熱鬧了
  好像今天才是年夜飯一樣
  才幾天沒見的小孩子 好像一下子就長大了








初六 去看了『崖上的波妞』
  幾經波折 還是看到國語版的 = =
  看電影也可以用消費卷呢
  現在才想到 售票口旁的年輕人說要和我們合買啦
  真是笨蛋
  因為用消費卷都是早場的價錢說 @@  我是笨蛋







我覺得波妞說穿了是愛情故事說 五歲的小孩要知道永遠不會變心這件事情
  是不是太強人所難了
  劇情100分鐘覺得有點太快了
  只是說這次都是"手繪"的畫風 很有意思 
  






很煩惱自己的頭髮拉 覺得留長了 好像沒有型
  可是不知道該剪短還是該燙?真是傷腦經






下禮拜一到三值班,接下來又休息到2/11 然後就得恢復正常上班囉!







晚上朋友來家裡吃火鍋 為了湯頭和材料 讓我和老大準備了很久
  重點是沒有吃完 我看我們倆個可以吃好幾天了 @@
  以後還是不要做這種事情好
  真的很難準備阿!






今年過年比往常都還多的拜拜行程 但是覺得過年好像就是要這樣







晚上的實習醫生改回九點播 結果沒看到前面 討厭
  還是有殘忍的一幕 我不喜歡
  老大說 總是要有悲劇英雄
  我喜歡皆大歡喜
  只是很難吧!

  後來看重撥時間竟然是凌晨六點 =.=   是怎樣 欺負人
  希望可以看到下午兩點的 ......








過年有把我的Tiffany結婚戒指拿出來戴 怕手指頭太胖以後都戴不下去了
  戴了幾天後 還是算了 拿出原本公証的對戒戴比較穩重
  





今天終於把在迪士尼買的筆記本拿出來用了
  一直捨不得用

  後來發現 原來第一面是2008年9月份

  原來已經錯過這麼多時間了 買了就用吧!








快要跨過第一週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