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周年紀念日也就是所謂的紙婚紀念日

可是一點都不感覺才一年而已 連身旁的朋友都說感覺很像老夫老妻了

我不要啦!







◎一年前公證的照片 看來還是很有感覺
 感謝很多人的幫忙才完成這樣的一場婚禮
 老大其實到現在還是一樣
 很照顧 呵護我











◎第一次的除夕年夜飯再婆家吃













◎我們相反的是 先公政再宴客 所以後來才去拍婚紗照
 謝謝非凡婚紗 豐富了我們的婚紗風格
 還有賭哥 讓我們放心拍了很多照片
 表弟和表弟同事的跟拍 














◎這是喜餅的卡片 雖然過程讓人很煩惱
 但最終是完美落幕 













◎最喜歡的一個背景 











◎謝謝大家來參加我們的婚宴 還有幫助婚宴進行的所有人<--歡迎對號入座
 這張放大到現在看還是很喜歡 雖然人家說都沒看到正面 
 可是有看到










◎三月份的蜜月旅行 合照很少 可是玩的超級開心
 還想要在出國旅行
 不知道老大肯不肯 










◎看油桐花 滿滿的喔












◎蘇澳泡冷泉











◎米勒畫展排隊中









◎睡在一起 哈 








◎兩個蒙面的 老大戴的那頂目前被偷了 @@








◎表弟結婚 飯店外的合照













◎出發去香港的路上 我自己去的拉!老大看家 ......









其實老大讓我很放心
家中所有大小事情幾乎都是他在處理
上至水電費 下至倒垃圾
所以我很少煩惱家裡的事情



雖然我們常常 一個在電視機前面 一個電腦前面
但是睡覺的時候我們都會聊天
我到現在才瞭解
小時候 躺在床上總會聽爸媽聊天 會想 哪有這麼多話好講
不是都一直碰面嗎 睡覺幹麻不睡覺



現在才懂 睡覺前那段時間是很珍貴的
可以靜下心來 分享兩個人的點滴
不管是哈拉還是抱怨 都是最真實的時刻
所以有的時候老大要睡了 我也會趕快收收去睡



重點是在聊天啦!









最後噁心一下





老公 一週年結婚快樂。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