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週的素描課在過年前結束了,其中我翹了兩堂課
但是最後一堂還是準時出席拉

  
  
首先大家把這幾週來的作品貼到白板上去
老師說的沒錯,一個人貢獻五張,一群人的作品在白板上真的挺壯觀
然後就是大家輪流上台介紹自己最得意的作品
以及這麼多作品中最喜歡那一張
還要說說這些課程的收穫

  

我自己覺得畫畫對我來說就是很單純
把紙張填滿,喜歡鉛筆在紙上來回的聲音
就這麼簡單
我也知道我畫有時沒什麼耐心
但是總歸是滿足自己小小的心情囉

最後來個大合照
   
  

昨晚在家練習
畫了兩張
一張是凱西插畫的
我本來想這麼英文名字的說
但是大多都投反對票
  


另外一張如下
ㄎ 我很怕畫成邪惡的小鬼ㄌㄟ
      

就這樣囉....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