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很沒寫Blog的Fu




最近都使用rss訂閱Blog 發現真的很方便 
隨時更新都可以看到
我的最愛可以越來越減少了









今年的情人節過的很鳥
老大說都結婚了還過什麼情人節
那也就算了 還發生一些不屬於我範圍的事情
還好拉 我沒有什麼情緒拉
只要可以順利平安就好

自己買了明治草莓巧克力吃了







就像我自己寫的一樣 很多時候兩個人相處
都已經是習慣了 情人的事情會漸漸減少
但是屬於戀愛的那段回憶還是很棒很美好
生活就像時間一樣繼續運轉
所以沒有什麼事情可以讓它停住








開始上班了 卻因為CASE請了第一個假 我很猶豫
只是說 多少都是累積經驗
金額的多寡都在談的時候講好
只是被凹會很不爽
只能站在對方的立場想說能省則省 

唉 殊不知道我也是很辛苦的
下次會更衡量CASE的接法的








老大感冒超過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怎麼了
看了三次醫生
希望會趕快恢復喔!







上週幫一個同事做造型拍照 還蠻好玩的
可是拍一拍就會好想換相機
但是現在是能省則省 
所以拍拍好玩就好了

看到同事在我的巧手下變的不一樣 挺有成就感的呢







天氣變化很大 大家都要注意身體

為了自己也為了身邊的人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