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好一陣子縈繞在我心理的問題了

因為這陣子 自己有一些事情 是"想寫"但是"不想給人家看"

有夠矛盾吧!




那"人家"是誰 就是普羅大眾 哈 ....






因為關心的我看到 我會覺得很有壓力
如果不認識的看到 我會覺得很奇怪

那你大可以說 那你不要寫

問題是 我就是愛打字 愛紀錄自己的事情





那 去哪寫?







所以我有好幾窟



無名、Pchome、痞客幫 甚至前一陣子我去Baby home寫

結果火大的是 竟然被討論區禁止發言一個月 
我還寫了信去申訴
結果回答的是很制式的客服回答

我又寫了第二次 還是一樣的答案 真是灰心又生氣
所以我就把BBH的文章都搬走了





寫東西要寫自己爽的 如果自己都不知道要寫什麼 或是"可以"寫什麼







最近還在想





真的很依賴網路 如果哪天無名小站又沒錢了 網站空間又沒了 
那這些文字怎麼辦
這些照片 這些影片怎麼辦? 真的沒有怎麼辦




就像花田一路算盤老師說的:請歸零







那紙本的日記會比較好嗎?說真的 不知道



我專科寫了超多本關於波斯王子的日記 到現在一疊在那都沒有翻
那現在都習慣了電腦打字 記得的都是鍵盤的手感
寫字槁不好立可帶用了一堆 

那這些紀錄要幹麻 以後的子孫會看嗎
最後不就是塵歸塵 土歸土



還是那句話:請歸零










那為什麼要寫 到底為什麼要寫








好 我說我為什麼要寫的理由


1。我愛寫 
2。我想讓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透過這種方式 可以不用講話
  我覺得我有語言障礙
3。一些不敢說的話 還有 不敢罵的事情 都可以在這裡寫







所以 要把自己定位好 對嗎?








我這篇真的是在碎碎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