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寫日誌是剛剛好一個月 真準時



  



 其實工作如果到七月底,也快接近倒數了說 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一個局面
  詭異的學校政策 詭異的學校風氣 








 從姐姐家搬了一台室內腳踏車回來 每天和老大都會騎
  雖然沒有流汗 但是總是覺得有運動到是比較好的
  可是減肥這條路真的好遙遠阿
  加上我常常會愛吃一些有的沒有的
  最近迷上的就是梅乾地瓜 超好吃的啦!









組長今天竟然懷疑白目女是不是 精神狀況有點異常
  我想她只是感冒吧!
  學妹說我們每天都在練氣功 對於很多事情都要視而不見 會比較好
  以前上班我都會聽音樂 一兩百首中文歌曲輪流放
  現在大膽了一些 都直接聽線上廣播
  你說 我是不是很大膽








聽廣播的好處就是 時間過的很快
  而且有的時候會聽到很久沒聽到的好歌曲
  心情就會放鬆
  可是有的時候自己放太鬆了 一天做不到幾件事情 = =








美容丙級的課程已經找好了 可是要上30堂課
  從四月開始要上到六月 每週一三五 其實很密集
  想到就累 有這麼難嗎 ....
  可是還是得努力一點 畢竟這是自己要求自己的
  







前兩天回診的時候狀況不好 其實很無助
  每個人都會提供很多想法 可是我覺得 自己不知道方向比較恐怖
  失去了比沒有擁有過還難過
  可是不能一直這樣想 還是得去找尋可以解決問題的方法
  堅持下去









昨天幫媽媽刮痧 真的累了 她老人家
  有的時候知道我們做不到的事情都會搶先一步幫我們做完
  我也心虛且開心的面對這樣長久以來的情況
  殊不知我們也會很怕失去她
  所以我們可以做多少就做多少吧!
  老媽也要適度休息才好 ~~








實習醫生第一季到第五季最新的18集我都看完了
  真的是很好看 
  每一集都有給我不同的觸動 每次都想記錄下來
  可是每次都會忘記
  不過一次看很多下來的結果就是
  訓練到自己不那麼愛哭了
  每集的生離死別 愛情的糾結
  都比較不那麼愛哭了 
  不是麻木 是比較理性了
  不然每次看完去睡覺隔天起來眼睛都超酸的 








這是老大最近很愛亨的一首歌曲


  與大家分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