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就是在整理照片的資料夾

然後看到了一個word檔,署名"琪"




點開來看,笑了 

以前的自己怎麼這麼樣阿!

我也忘了 對話中的另外一個人是誰

只是應該知道 那個時候的自己 很怕受傷吧 .....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那我先和你說晚安ㄅ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不想給你先說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這樣我比較不會不開心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頸痛到快死》 說: 
 

《頸痛到快死》 說:  

為什麼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你沒聽過一種比喻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先說再見的人可以先轉頭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掉眼淚不會被看到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也可以選擇是否可以回頭看那人是否還在望著他走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如果今天我等到你和我說再見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那我只能接受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並且知道接下來的一切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那如果我先說再見

 

《頸痛到快死》 說:  

=.=

 

琪-躲在披肩中,就像躲在情人的懷抱 說:  
 就留在最好的記憶囉








阿不就是一句晚安,我可以想這麼多,哈 ~~~



披肩和情人懷抱的比喻 從哪聽來的 早就忘記了

可是現在的我還是很喜歡圍巾和披肩這類的東西

保暖至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