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很忙碌 幾乎每天都很晚下班


 加上晚上要上課 已經缺課幾次了吧!可惜還好 該上的有上到
 考試筆試 7/26 要認真一點看歷屆試題
 筆試沒過會很瞎





◎有的時候 我再想 是不是我太計較 還是對方太白目

 上課我旁邊的女生沒有買老師的彩盤和唇盤 
 但是不代表可以一直不帶吧!

 第三次還是沒帶的時候我就說你是不是應該去買齊全呢
 他說 可是我不想買只FOR考試用
 誰想ㄚ! 問題是你現在上課就該有東西 不是嗎?
 
 而且有次他回台北把刷具落在台北 我還帶兩套來 一套借他 一套自己用

 重點是 他用了我的刷具 也沒幫我清理和收拾 我太龜毛了嗎?這不是禮貌嗎 .....
 
 然後課上一上 他問我說:你今天是不是心情不好 = =
 是阿!我不喜歡我的東西一直被這樣用
 當然心情不好!!!



 然後上次我去特賣會 還打電話來要我幫他買東西
 
 奇怪 我和你真的也沒有很熟ㄟ!況且彩妝這種東西 誰敢亂買 
 我買回去你就買帳了嗎?
 到時候又說 我不喜歡這個顏色那怎麼辦
 然後還傳簡訊給我 真的很奇怪
 
 我一定得幫你買嗎?

 





◎丙級上妝的方式真的和一般新娘不太一樣
 我再想 早期的新娘真的是照丙級的化的
 現在大家都比較喜歡自然路線了



◎對了 白目女被調走了 到一個大家都很羨慕的地方上班
 來了另外一個碩士女 
 
 我和學妹的結論是 走了一個大公主 來了一個小公主 



◎幹麻叫我開心點?我沒有不開心阿!你會不會想太多了
 都已經是社會人士了 為什麼還要搞這種唸書時後才會做的事情
 離線訊息或是寫mail 其實我不在意ㄟ!

 因為我會用適合對妳的方式對你 那就好了
 


◎現在除了工讀生之外 我又多了兩個小幫手(其實是三個,但其中一個出車禍沒來報到 = =) 
 組長要我分派工作 分完之後又說我很狠 把燙手山芋交給新人男和碩士女  
 怎麼會狠呢?兩個人負責一個ㄟ!一個強項統計 一個強項企劃 我相信他們會發揮的很好的!

 另外一個新人女 都喊我 X X 姐 整個被叫老了 = =
 不過感覺也沒什麼社會經驗 慢慢敎囉!



◎星期五要去台中出差,早上八點半搭小巴一起下去
 我整個就當是去郊遊ㄟ!開心的
 希望台中天氣不要太熱讓我中暑就好了!

 只是可惡的學妹安排我和組長睡一間 = =
 我看要帶眼罩和耳罩了 

 要住兩個晚上呢!



◎現在的我 事情暫時告一段落 我的通關密語就是『轉圈圈』
 開心啦!哈哈
 
 每次學妹問我在幹麻 我說現在沒什麼事情 在轉圈圈

 期刊的事情也順利進行中 
 自評報告等這禮拜完畢才會開始收
 海報資料交給碩士女去統籌
 最後實體展示的部分我已經分派好了
 感覺一切都還OK啦!

 問題是不到最後很難說的啦!





◎敗犬的最後兩集 真的不好看 那些感覺應該前面就要交代的劇情吧!

 然後痞子英雄超好看 只是太多迷團了啦!整個就是緊張
 反觀之前的波麗士大人 雖然拍攝的沒有這麼的大場面 但是比較小眾

 至於仔仔和藍正龍 喜歡誰喔 看好誰會得金鐘 

 兩個都很優ㄟ ....   分不出來






◎原本的旅行被取消了,真的很失望 ......

 我想要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