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 我是很小女人的


會很喜歡很喜歡抱著老公 





巴著他的那種 




可是他每次都是在家都是打赤膊 






然後我貼著他 





他都會一直喊好熱 叫我走開

 

真是令人生氣 我就常恐嚇他 




要是哪天我不抱你了 你就完蛋了






然後我也很喜歡踢他 哈 只是意思意思啦 不是真的踢






然後剛剛他就說 










吼 你是勁量電池喔!體力這麼充沛喔 ...

 



我被他笑死了 這是蝦米比喻阿!暈~~~~




我只是喜歡抱你 賴著你ㄇㄟ 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