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應該寫 昨天了 ...




其實一切說穿了都還好 只是都湊在一起 就很不爽阿!






今天計畫好了要去高鐵找阿美姐 話說上次見面的時候還是阿美姐生日的唱歌Party



趁著今日暑假的第一天假期去找找阿美姐講講話 想說每天做一件事情吧!
別讓假期虛度了 ....




可是才出門不到十分鐘 我就『對面的』警察攔下來了
因為我闖紅燈 @@




可是我沒看到他 因為他是從對面車道直接賭我 哀 ....
結果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早上出門還特地拿了身分證和駕照 結果真的派上用場
真是氣餒





後來到了高鐵 和阿美姐吃飯 聊聊 雖然短暫一個小時 但還是很開心




回程經過郵局 就拿了罰單去繳費
結果小姐說

你動作太快了 要等五天之後


ㄇㄉ 我要繳費還嫌我動作快 阿抓違規的時候動作就這麼快喔
真機車




後來要去八德辦理自然人憑證 

第一 因為我的過期了
第二 因為我要申請勞保證明



結果到騎到了八德戶政事務所 替代役的動作慢也就算了
四個在搞自然人憑證 真的是 ....


就在那時候 美容丙級的主任打電話來說今天就要勞保證明
我說我星期一才能給
他說不行一定要今天
講到我口氣也不是很好 我說我現在沒辦法回答你 
然後他就說那他在等我電話好了


好不容易拿到自然人憑證 可是沒辦法解決列印的問題
我的NB也沒光碟機 還要跑去老爸家用
想說算了 跑去桃園勞保局好了


就這樣 我又從我家出門去桃園


拿到之後又跑去內壢給班主任

他還問我要不要留下來給乙級的練習 = = 我都快累死了

一整天都在騎車阿!


真想算算總共騎了多少公里 = =



回到家一查 罰款要1800 真是機車ㄌㄟ

我本來還想買內衣的ㄟ!還有手機
整個沒心情啦


只能安慰自己說還好今天不用上班 不會遲到等等的


可是心裡還是 罵的半死



還有 收信發現組長又交辦我一些事情
我覺得壓力很大
因為他只要說 我要去執行
所以我要想更多更周密
真的是壓力暴的

這樣怎麼做人啦 ....  好煩喔 ....

所以  Today   is   not   My   day ...........










惡運去!退散~~~



好運快快來!



---------------------------------------------------------------------------

補充一下 學校的暑假不是每天放的
是每週五放的

另外我還可以排五天的假期
但是除了這五天之外 我上學期的補休也還有五天
今天休掉一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