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今天不是什麼大日子 可是對我來說還是有點小意義啦
因為我2002年,也就是91年的今天開始用網路記錄自己的生活
最早的明日新聞台,那時候可是很火紅的呢!

記錄到現在 也好些年啦!那個時候應該是blog剛崛起的時候吧 .....






今天和粉圓去看『歌劇魅影』 我在想 可能座位太後面了
都快做到巨蛋的頂端了 = =
讓我時在覺得很像在看很遠的大電視 如果看舞台中央的表演就沒辦法看字幕
如果看字幕 又會覺得像在看大電視 


還有最期待燈掉下來 結果沒有很震撼 ....
有點小失望 ....

可能是因為票價太貴了  一樓特區坐不到1/3
而且這次我也沒買手冊 周邊也沒看到什麼東西
所以沒多花什麼錢


不過相較之下 我比較喜歡看演唱會 呵 .....







經由組長轉達大公主的新事蹟之後 我真的覺得她是個傳奇

有這樣的勇氣替自己爭取留下來的機會 這不是一般人敢這樣做的
還用了平常不會用的字眼

我只是覺得 他提到的 就是他沒做到的部份
那 他之前都不會做到了 要如何擔保他以後會做到?
其實有些事情當下會很不滿意會不高興
可是過了些時間在想 好像也就算了
但是 個性是不會變的 或者說 需要很大的轉變吧!

我只是不了解 他到了這些年紀了 為什麼生活還是這樣  .........
每個人都還是得為自己負責的不是嗎?




今天和粉圓聊到 每個人對努力的定義不同
有的人覺得我試過了 就是我努力過了
有的人是一直去做一直去做 才覺得那才是努力
但是我覺得努力和盡力不一樣

我覺得沒有努力過 就沒有資格說別人不努力

我好像在繞口令 = =









明天姐姐和姊夫回來 好棒喔!我也想出國去玩!

但是要好好計畫的那種 ........

我想和老大去北海道!






下禮拜天就要考試了,還沒看書 = =



要認真一下 
不然筆試沒過就丟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