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 終於考完筆試了

上次模擬考還考的很差 前兩天還很認真的K書一下

今天拿到考卷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應該會PASS

我不求很高分啦!只要可以過關就好 接下來就等術科囉!

 

我這兩天脾氣都很暴躁 天氣太熱了吧 ....

 

 

 

 

 

姐一直叫我把相機給欣恬 我不是不想給

我比較想給老爸

再說姐已經新買了一台 我問她為什麼你家要兩台相機 這又不是必需品

再說 我給了欣恬 我自己又要花錢買 老爸是一台都沒有 當然給老爸優先吧!

結果他說 你去買一台給爸阿!錢我出

我就回他說 你每次說要出錢 每次也沒有給我錢 ....

我覺得很不能理解 整個情緒很火爆

 

加上老大今晚有點不長眼 想請媽媽幫他剪頭髮 還不會做做樣子

 

所以真的是一個不長眼 一個不長腦   氣死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