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3935.jpg

其實結了婚 好像就忘了情人節這件事情了

因為當天有一個會議 從早開到晚

一大早就要安排電腦灌程式 加上 投影機的架設與使用 會議資料的確認

忙的昏頭轉向的

 

 

會議中一些感覺讓我不開心 甚至說很沉重

或許我是在意這份工作 也在意帶來的附加感覺

我認同這裡 才會有感受吧!有些人不認同 或許 沒辦法理解

原本以為同一艘船的人 原來早就不是 甚至還把槳拿走了 真是諸多無奈

 

 

我相信人性本善 我不想去界定誰是壞人 或是 誰可能會如何

不要把我變成這樣的人 ...

其實我終歸是活在自己的世界中 把自己認為要做好的事情做好就好了

 

 

工作上的不開心 不可以每天攜帶著 

也不能去想未來怎麼辦 

因為認真對得起自己每一天比較重要

 

 

 

老大很貼心 晚上上課的時候傳來簡訊 『我買好三媽臭臭鍋了,情人節快樂』

我實在不了解他的明白阿 哈

但是還是很幸福有這樣的老公一直支持著我  ......

 

 

靜觀其變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