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72a838ce0f8.jpg 

這一個禮拜進入倒數計時,8/28我就要考美容丙級術科了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

上週二開始就連續去了三天
這個假日兩天都去了

真的是有累到

七點半就到教室了 八點開始練習

昨天週六第一次整套模擬
護膚還OK,可是彩妝就不是很優
因為麻豆肌膚的關係 加上我自己技術還待加強


今天老師就建議換麻豆

所以老大很辛苦 中午來接我吃飯之後 又載我回教室繼續練習
下午五點又來接我


我回到家只想洗澡睡覺阿!累壞我了


一切只期待下週五的考試可以順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