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小報告
分類:過程筆記
今天是一月份的最後一天
好快喔!一個月又過去了
接著這個禮拜過完就過年了!ya
高興的是今天領到年終獎金呢~
雖然我到職未滿一年,不過領的coco還滿滿意的
接著這週五就可以看到調薪多少~
這篇的開頭像是銅臭味很重呢...

因為組織確定的關係,很多事情要做更改
今天就忙到九點
週三有組長們的動員會,我們理想是五個鐘頭可以開完
一個人三分鐘,但是有六十多人... 然後還要幫那些長官準備他們的報告
我看到眼睛都快廢了...

還有經理一直沒停的腦袋一直交辦事情,我也只能一直裝
我覺得他越來越依賴我的感覺,但我相信他是為我好
而且覺得我可以做得到才這樣要求的ㄅ
也許是我之前太鬆散了也不一定
但是這樣的壓力讓我每天都睡不好
因為他希望我可以比他早到比他晚走
oh!my god! 怎麼可能呢...他七點就到公司的人ㄟ!
我想早到應該會比較困難,晚走應該沒問題
其實我都比他晚走,只是上週練表演還有尾牙等等的關係
太累了,所以我上禮拜才比較早走,所謂的早還是六點多ㄟ =.=

每天我都擔心我會睡過頭,所以都睡不好,很糟糕喔...
今天我要請週五週六的喪假
結果經理說我這樣請不太好,因為接著就要過年了
會有很多事情要交辦,被他這樣一說,我都覺得我是不是該銷假了 =.=

只是碎碎念一下,現在我每天也會把自己的事情都記下來
雖然我不用寫週報,不過也是需要記一下
已備不時之需囉!

很冷了,要去窩被被...
現在聽廣播剛好在講【楚門的世界】
很好看的一部片子喔!
提外話 ㄏㄏ...



發表於2005年1月31日23時5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