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時遲,那時快
我的新聞台於今天滿三歲了!真是我的天啊!

很難得會有一件事情我可以持續那麼久的
這個網址陪了我整整三年,國中可以唸完的青春歲月
雖然後來因為實在人數太多和主機不穩定
慢慢轉到blog的空間
但我還是喜歡這裡一張圖配一篇文章的簡單平凡

話說我也曾經在這登入百大推薦新聞台
當然很多朋友的鼓勵和推薦功勞都不在話下
每當文章出來有新的回應就是開心的時候

還有透過互相留言而變成好朋友的很多很多
但是後來自己懶惰就少少聯繫
真是不應該
我想找個時間把有在我這留言過的朋友在重新拜訪過一次
和她們敘敘舊

也喜歡把這分享給我現實生活中的好朋友
當然是好朋友才可以來的囉
因為這有我的喜怒哀樂
或許我們都因為工作或是其他理由疏於聯繫
但是到這你都可以看到最近的我如何
我想這是唯一可以彌補我這麼懶惰的方式 ︿︿

好快喔!三年過去了。
邁入第四個年頭 ...

雖然我在無名小站有加入vip也是兩年的期限
但是我還是最喜歡新聞台了 ^^

新聞台網址: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skychyi/

============= 更新分格線    ==============
今天下午拜訪完畢,很認真的找到的都有留言
雖然還沒機會重新閱讀那些文字,但只是一顆想告訴對方我還在的心 ^^
 
有點很充實的感覺
不過大概15%的新聞台是真的找不到了
也有不少的台已經停擺,還有一種就是關閉留言版的
還有和我一樣改成BLOG,所以真的很多變化的
念舊不見得是好事情,但是看到老朋友的感覺蠻不賴的
另外我也把之前新聞台的55頁留言都COPY存到EXCEL檔案中
看著過去的種種還挺多感慨的呢 ...
 
人不能活在過去,但可以回味過去的美好
對於未來抱著更大的希望向前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