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班就看到MAIL,就有種「我就知道
還有小人在身邊的感覺  
原本King要離職是早就了解的事情
但是不知道我要接收這麼多的工作
其實多也不算多,但都是挺花時間的專案型

對於工作內容我沒有什麼意見
因為在職場上好像除了你不想領這份薪水
不然不是都該全盤接受的嗎?所以我沒什麼感覺
我和主管說『如果你沒有問題,我就沒有問題。』
相對的,將來我所分擔造成其他事物的延遲
也是在預估的情況和他必須接受的狀況

我只是覺得被告知還有被分配的感覺不是很好
有些事情該組可以分擔的卻沒有分擔
感覺只是想趁機會丟出來而已
或著是有些人挑軟的或是有價值的設備
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有什麼好抵抗的,不是嗎?

有些文書工作或是統整資料對我來說並不困難
我也相信久了之後我會得心應手
但是 我一直不喜歡接受沒有好好交接的工作
一方面離開的人會被冠上沒有好好教導的罪名
一方面接收的人會被貼上沒有好好學習的標籤

這是什麼道理?

害我也好想列工作清單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