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大家又恢復火星人的身分聚在一起的
話說原本是第四屆變身同學的同學會
我這第一屆也跑去插花,老大也被我由上班的地方call回當司機
我準備了三樣東西
一份是要給爺的教師節禮物,一本我的好感動相簿
還有就是愛麗絲拉!好久沒拍小布了!



一翻折騰之後,才到了聚會地點
門一開,首先看到宗祐,再來就是背對的官倫、Peggy、彩虹妹妹
還有主辦人麥子,還有我們的精神指標火星爺爺囉!



麥子在我到之後沒多久就離開了,剛剛才知道原來Joyce也有去,在我到之前離開的
後來就圍繞在我的"好感動相簿"上


彩虹妹妹也拿著愛麗絲把玩


因為去旅行之後這是第一次又在看到大家
雖然平常也有再新聞台交流,可是看到本人的感覺真的還是很棒
聊的很開心





聽說還有第二次的愛之旅ㄟ!
聽說是11/10、聽說是宜蘭
我可不可以壞心一下阿!
人家我11/10要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
人家我十月份要去宜蘭玩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 ....

唉優 你知道的 ~~~

不管怎樣,這次的聚會很開心 有充到電!

謝謝主辦人 也寫寫這些火星同學

當然 還要謝謝把我們變身的火星爺爺囉!!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觀看囉!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kychyi&book=86

您是第 位來訪的貴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