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其說是期待 倒不如說是緊張

明天(今晚了) 要成果發表了

好快喔!20堂的新祕課程就要這樣結束了




其中只有一次不想去上課 但是還是去了

幻想著老師明天會頒發全勤獎給我 只是幻想著




明天早上 髮妝的用品老大會放在車上
我帶著彩妝自己上班
約好六點在中原會合


麻豆婉玲、攝影師明憲我都確認好了



晚上睡前會想一下大致上的髮型變化



妝呢? 簡單就好 

不過最後一個要給婉玲煙燻




衣服 還是那件

其實週一有去看禮服
但是那家店的老闆有點小看不起人
問說想買幾件 
我說只想看看 

後來又說不提供修改
可是明明拍賣上面都寫可以的
怎麼到現場就不行?


算了 放棄



剛剛清點了明天要帶去的飾品

要小心保管 沒有一樣是我的 ^^"




還有要想一下明天怎麼騎車回來

不然 也要老大去載東西嗎? 這樣太累了



算了 再想想。。。





還有 去香港的日期終於確定了

晚上像是再開會一樣

討論每個日期的班機和時間




還好確定了!





好了,我得去睡了



明天還有時間慢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