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480[1]

 

一轉眼又一年,生日又到了。

 

 

IMG_5470

今年的生日給自己的禮物就是周杰倫的演唱會

上一次小妞還在我的肚子中,現在已經快三歲了

還真的三年呢 .....

(演唱會另外再寫一篇)

 

 

 

本來想請假的日子卻被號稱要支援的單位打亂,也罷 ..

昨天聽演唱會然後失眠到兩點多才睡,今日真的超無精神的

可是早上碧玉姊姊和我聊天,中午韻如和我聊天 

邊聊還是有邊做事情 這樣的一天 很平淡心情也很平穩

 

 

 

對於教養我覺得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想法,不能被左右

如果不小心犯了,要記得補救 ....  

小妞說:媽咪 我會保護你的 ~ 

親愛的 我也會!

 

IMG_5362

 

 

 

 

 

 

小妞的成長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叛逆就是我老化的根源

畫畫課有慢慢聽得懂老師的話 每個塗鴨都是媽咪的珍寶

 

IMG_5457

 

 

 

 

 

 

到底誰生日???小妞獲得阿姨姨丈提供的成長桌椅一套

這樣很好 和室是我們共同的閱讀空間

我喜歡這樣

 

 

IMG_5515

 

 

 

 

今日拍立得回到我的手上,用剩餘的底片拍了兩張小妞

寫上日期 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了  ... 

IMG_5525

 

 

 

 

 

等會要去陪小妞睡覺了,當媽的日子 辛苦又滿足

也要謝謝我身邊很多的資源

我的爸爸媽媽、阿姨 我的姊姊姊夫 還有三個小朋友 欣恬 欣恩 承恩

都給我很多的力量 謝謝你們

 

 

也謝謝今日給予我祝福的好友們 我都收到了~

 

 

謝謝媽咪生下我 當了媽之後才懂為人母的心情

自己的生日沒關係,孩子的生日才牢記 

 

 

 

好啦 ~ 兩年前的生日願望也沒實現

讓小妞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IMG_5467  

 

 

 

 

下台一鞠躬囉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