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說話
分類:過程筆記


說話也是要看對象的 對吧!
昨天得知邀稿的事情,心情超開心
可是瀏覽了一下MSN的名單,卻沒有覺得說出來對方也會和我一樣高興的人
所以就沉默下來
到了今天才打電話給Vicky。

Vicky說你怎麼不打電話給他分享
我說我們之間應該是跨不過去了
真是說來話長不說也罷的戲碼

或許有時候人家會說你不說怎麼知道不會和你一樣心情
是我真的太主觀嗎?可是我就是有這種感覺ㄇㄟ

活動的第一波海報已經完成,不知道還有沒有候續的
都不務正業。本來今晚又有同事慶生唱歌
也許真的老了,不想玩這麼晚所以就推掉
回來想上BLOG寫寫東西
卻一直出現網頁亂碼
真是壞了興致...

目光相對也被大家操到當機了
問起neo,還說笑說也許這週末也許下週末,也許在某年某月的某個週末吧
太依賴網路了...

上週五去KTV慶生,點了【騎士精神】
把大家唬的一愣一愣
如果每段感情都有紀念品,我想這就是了吧!

想去旅行,雖然連放了四天假
什麼事情也沒有做,就連拼圖也還是只有那四個邊
可是很開心明天就是星期四,再上兩天班又可以放假了

該有什麼事情是值得期待的呢...
誰可以告訴我一下呢...





發表於2005年4月9日20時5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