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0306082801222.jpg 

 

親愛的寶寶

很抱歉,媽咪這兩天身體不舒服,希望不會影響你在肚子裡的感覺
看了兩間醫院 都說你好好的,我就放心了

很高興大家都期待你的到來 你的到來 是給了我和爸比另外一種生活
從來沒想過當媽媽是怎麼樣的 
因為有你 我們都得開始學習

雖然我的工作忙碌 可是我無時無刻都是想到你 希望你可以快樂開心
不要受到我的情緒影響
碰到大聲說話的人 記得把耳朵嗚起來

你也要知道 大聲的人不一定對 我們要當講道理的人
也要懂得感恩回饋 知足常樂

你爸比是個很顧家的男人 我相信他一定會好好照顧我們的
也會當一個很好的爸爸
至於我 可能你要擔心一點 因為我自己本身就少根筋
所以 有什麼疏忽你要見諒

將來很多事情會因為有了你而有所改變
沒有所謂的好或不好 我們都在學習

親愛的寶寶

未來的路還很長很遙遠 要一起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