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6366984_3bb062b115.jpg 

 

這陣子 學校真的很忙碌

因為教育部6/15要來實地考評 是學校的大事件,就等於是評鑑一樣
我們是負責單位
加上5/26辦了校內的成果展 所以前幾週 都非常忙碌 

但是該做的檢查可不能漏掉

先是抽空請了一天假 去台北做了羊膜穿刺 下週三報告就會出來了
真的很緊張
第一可以知道寶寶有沒有健康 第二可以知道性別

接著是去做了第二次的產檢 醫生看的很仔細
而且本來聽說醫生要去另外一間醫院,後來一問之下 他還是留在現在的醫院
所以我就和老大決定 在這間繼續看好了

體重有上升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希望可以把額度留到後期來胖 ㄏ ...

5/29那天我去喝喜酒 不過為了避免太多人的意見 我只有吃到敬酒前 我們就先走了
不過看到婚禮那種甜蜜的樣子 還是真的很感動很感動
而且那位朋友聽了我的建議 跑去台南飛魚拍婚紗 
當然啦 拍出來的效果是真的很好 

我還和老大說 我也要拍漂亮的孕婦照 他說那太浪費啦 我們婚紗都沒有拿出來看
我說 那是你沒看 我可是都有存在手機看的喔

6/5 有另外一個孕婦的產前PARTY 我也挺期待的
有聽說孕婦不能合照 有這種說法嗎?真是太多種禁忌了
而且我們下週辦公室又要搬家ㄟ!那我怎麼辦 真是傷腦筋  ......

我都很擔心這樣的工作壓力會讓BABY不快樂不開心
所以 只能常常心裡默唸 
另外說我迷信也好 我還買了紫水晶 想說給我增添點智慧吧!讓小人退散

漏了一件事情 上次和好朋友聚餐 有另外一個同學大概畢業沒多久就結婚了
之前聽說是不想要小孩 結果上次吃飯的時候透漏 也是準媽咪一位了
預產期比我小兩週 

看來真的可以組小虎隊了 ^^

 

話說我的工作雖然忙碌 但是娛樂可是沒有少

三月份的阿密特演唱會完畢 昨天又去聽了SHE的演唱會
親眼目睹那段公開戀情 真是感動人

接下來就是六月份的周杰倫演唱會啦!也很期待 ^^
不知道寶寶這樣有沒有多受到一些音樂的薰陶呢 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