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的文章,很想問你好不好
沒有勇氣吧.. 畢竟你還是選擇放逐
放逐我們之間的關係

手機的來電鈴聲還是一樣,是懶的更換還是放著不管
兩者的意義不同,而我這悲觀主義者
就是下者這樣的定義
就像你不管我一樣,遺忘

嘿!其實很長的時間了
你我之間老是這樣來來回回
每次我雖然說著厭倦,但總是擺著一份期待
每次就算瀟灑的說沒關係,還老是檢視手機是否有遺漏的簡訊和反覆溫習

你好不好,我想知道
但是同時我也想告訴你
我現在很好,有愛我的人出現
對你最念念不忘的就是你對我的細心呵護
可是該放在腦後些
總是得面對現實向前看,你說是不是呢

我寫不出一封情書給我惦念的你
我只是想問

你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