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情人節,我想大家都知道
但是對我而言,是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有情人陪我度過的情人節
雖然前一天我還在生他的氣,但好歹晚上講清楚就好些了
其實前前後後也是有和一些男性朋友交往
只是都有些因素沒有辦法走下去,稱不上男女朋友
這樣的情況也兩三年有了吧!而自己也老是大喊缺乏愛情

這次我有踏實的感覺了,所以想介紹一下我的情人
寫到這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再呼嚨啊...

大家都喊他"老大",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很少這樣喊他
(我和他當然是我才是老大ㄎㄎ)

其實去年六月就有碰面過,同事舉辦的烤肉聚會上碰過
那次其實也真的只是"碰面",而且我第一眼完全沒有感覺
老大個子小小的,老成的樣子,再加上我又有事情提前離開
所以那次是沒有下文的

後來就拖到十二月,同事安排去薰衣草森林玩
抱著反正也是出去走走,平常心態相處
就這樣一路上聊天、逛老街就比較熟悉些
慢慢比較認識,他給我的感覺也不討厭,挺談的來的。
後來老大股起勇氣打電話給我
聊天、看電影、接送 .... 展現積極的一面
或許時間對了,就這樣慢慢的走在一起了 .....

自己剛開始會擔心
是因為需要愛情才和這個人走在一起
還是因為真的喜歡這個人呢
還是因為渴望婚姻而他剛好符合條件呢
相同的問題問自己也是問他
感情要甜蜜也要持續這是要學習的功課

一個人的空間多了另外一個人
兩個人的相處也再重新學習中
嗯,所以我就把老大寫出來囉.....
我的生活會因此更加的多采多姿
請祝福我


PS:情人節我們去『解放』吃飯
  它沒有推出什麼情人套餐,一切都是照舊
  但我還是很謹慎的打電話請餐館幫我們留位置
  就這樣我們兩個吃套餐也六百塊有找,又可以坐挺久的
  是很划的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ch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